台北台中隆乳

中國時報【台北訊】

藝人小Call自從在節目中自爆曾經隆乳後,傲人的「事業線」就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她也不避諱分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甚至坦言自己因此變 得更有自信。過去女性隆乳深怕被發現是「假奶」,但隨著社會風氣開放,整形不再是禁忌話題,許多愛美女生願意嘗試各種醫學美容手術,來增加自身外貌條件, 尤其是隆乳,更是整形門診的熱門項目之一。

隆乳手術由來已久,過去20年間,想打造美麗的胸型,通常是利用放置在胸大肌下的矽膠水袋,但水袋觸感較差,萬一不幸遭受撞擊,還可能破裂。另外,接受傳統隆乳手術的女性如果做胸大肌運動,雙手往兩側伸展,或是平躺在床上,水袋會遇到壓力,而往上擠壓變形, 很容易被發現是人工雙峰。

隨著醫學科技的發展,隆乳方式也日新月異,醫師指出,新式的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豐胸都是不錯的選擇。與傳統果凍矽膠相較,去年起台 灣開放引進的內視鏡果凍矽膠材質及觸感更佳,受撞擊的耐受程度較大,而且擁有相當好的黏著力,即使受到外力撞擊,破裂後也不會有外流的危險,可說是相當安 全。因此,對於想要藉由隆乳一次升級兩個罩杯的女性來說,內視鏡果凍矽膠可以做到「一次到位」,很適合體型纖細、胸部較為嬌小的東方女性。

臨床顯示,如果本身條件不差的女性,整形外科醫師評估過後,可將新式果凍矽膠放置在筋膜下胸大肌上,隔著一層皮膚,可以讓果凍矽膠的觸感真實呈現, 輕易地就能擠出乳溝。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全程採內視鏡手術,可清楚分辨乳房內組織,幾乎不會出血,且大大降低術後疼痛,以及夾膜攣縮的機率。

此外,手術過程中,並未動到乳房內的組織,因此不會造成術後乳腺組織鈣化現象。不過,醫師提醒,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必須天天細心按摩乳房3至6個月,以維持夾膜內的空間和增加自然度。一旦莢膜攣縮變形,就必須動手術取出夾膜。

至於自體脂肪隆乳,由於是採用本身的脂肪,因此自然度,觸感或是視覺都相當不錯。從大腿、腹部取出多餘的脂肪,成為隆乳的材料,體雕、豐胸一舉兩得。但受限於脂肪細胞的存活率不定,在正常情況下,平均一年只能增加一個罩杯,若想升級、變更大,還得再接受一次手術。

整形外科醫師建議,女性在做隆乳手術前,必須先做乳房檢查,包括超音波、乳房攝影和核磁共振等。由於隆乳技術門檻相對較低,所以坊間許多醫美 診所大力宣傳促銷,但醫療品質卻良莠不齊。若醫師施做技術不佳,或是消毒過程不完善,很容易會造成傷口的感染或鈣化,甚至無法完全清除,後果將不堪設想, 因此動刀前必須慎選醫師,確保醫療安全。

台北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