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豐胸不可犯的10大天規

| |
[不指定 2011/06/20 16:35 | by henry ]
      據台中豐胸調查,豐胸手術位居國慶黃金周整形手術排行榜亞軍,顯然昂首挺「胸」的做女人是眾望所歸。雖然國慶長假已經遠去,但並不意味著台中豐胸大戲就此落幕,相反,隨著秋季的來臨,豐胸大幕才剛剛開啟。如何才能在秋季豐胸不僅安全可靠,而且台中豐胸效果驚人?請看台中豐胸為您精心整理的豐胸10大天規。


  台中豐胸天規一:豐胸手術不可從乳暈、乳房下切開。從乳暈、乳房下切開是過時的豐胸手術方法。有水準的隆胸專家,必須從腋下切開,而且切口不得超過3厘米。


  台中豐胸天規二:不可逾越整形手術的極限,豐胸每側最多隻能增加330毫升,隆胸專家要根據求美者的身高、體重、胸圍、懷孕史,精確計算其極限,供求美者參考。


  台中豐胸天規三:不可漠視體格效應,主流品牌的豐胸假體,有高、中、低三種規格,隆胸專家應該根據求美者肩膀的寬窄,胸部的薄厚,乳暈的高低,與求美者共同選擇豐胸假體的規格。


  台中豐胸天規四:不可不請合格的專業麻醉師,有些整形醫院以超低價格或大量廣告,吸引不明情況的消費者,而又不請專業麻醉師,並用廉價麻醉藥等手段,克扣麻醉預算,增加其利潤。


  台中豐胸天規五:不可不說明豐胸材料的優劣,優質材料的價格至少是劣質材料價格的兩倍以上,不止價格差異,劣品還會出現破漏;有些整形醫院求美者出示第一品牌的出廠證明,而在求美者被麻醉后,以次充好,嚴重侵害消費者利益。


  台中豐胸天規六:不可僱人替手,有些醫師趕刀,就雇替手上刀,讓求美者花了錢還被人練刀。


  台中豐胸天規七:不可不打止血針,麻醉后,在做豐胸手術前,應在胸部打上止血針,將豐胸手術中出血控制在最低,但有些隆胸醫生不為患者打止血針,造成出血過量。


  台中豐胸天規八:不可裝引流管,豐胸手術完成時,有些隆胸醫生會在求美者胸部各裝一個引流管說是引出積血,幫助消腫;但技術好的求美者,加上止血針,根本不會積血,更不必裝引流管。


  台中豐胸天規九:不可不拆線,有些隆胸醫生用肉線縫合切口,不用拆線;但據統計,西方人的體質,用肉線縫切口,痕跡不明顯,而東方人都非常明顯,因此,豐胸手術必須用最細的手術線縫合腋下切口,7天拆線安全完美。


  台中豐胸天規十:身體脂肪移植不可用於豐胸術,身體脂肪移植可用於豐頰、豐額、墊太陽穴等手術,是替代小針美容的最佳選擇。
台中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