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乳安全疑慮大解惑

| |
[不指定 2011/06/20 15:47 | by henry ]
台中隆乳術前術後安全疑慮大解惑

內視鏡台中隆乳手術前想要隆乳的女性手術的安全性上有疑慮,因通常內視鏡隆乳手術是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全身麻醉本身有其風險,麻醉時間超過4小時危險就會升高,10萬人裡就有幾個人發生危急狀況。內視鏡隆乳手術時間約2小時符合於安全範圍內,且為了減輕患者手術中的疼痛感,除了選擇乳暈、乳線下緣作為植入切口的患者可施行局部麻醉,台中隆乳一般仍會採取全身麻醉,但是乳暈、乳線下緣有神經會被切斷和不能夠按摩等缺點,因此已經少採取這些位置施行隆乳手術。台中隆乳強調,患者須選擇有專業麻醉醫師配合的診所,且全身麻醉一定要選擇插管麻醉,不可選擇靜脈注射麻醉,原因在於麻醉是讓全身肌肉放鬆,插管麻醉能夠隨時補充氧氣給患者,以防呼吸停止,反觀靜脈注射麻醉應只適合配合10分鐘左右手術,患者隨時有無法呼吸的可能性,停止呼吸後再予以插管常已經回天乏術。

內視鏡隆乳手術後隆乳的成功關鍵—按摩,雖然台中隆乳術後診所醫護人員會幫忙按摩並同時教學,但患者不能夠只仰賴診所醫護人員,一定要自行勤加按摩,2~4小時就要按摩一次。原因是台中隆乳手術是將異物植入體內,體內免疫系統會啟動保護機制而產生筴膜來包覆住異物,筴膜24小時都在緊縮,筴膜緊縮包覆住填充袋後,會導致乳房變硬、不自然。倘若為筴膜緊縮初期醫師可以從外在壓迫將筴膜用破,嚴重的情況則須開刀把筴膜切開或取出。因此台中隆乳術後半年按摩工作要做好且不可穿鋼圈內衣,按摩程度需讓填充袋大範圍移動,使筴膜定位成較大的空間,不要讓其緊縮,才不會有乳房變硬和不自然的情況。

台中隆乳術後的乳房檢查和哺乳也都是許多女性擔憂的問題點,台中隆乳說明,在做乳房檢查前只要有先行告知醫師自己有隆乳經歷,是不會造成專業的放射科醫師判讀錯誤。由於通常癌症的發生點在於胸部上層,而填充袋則是在胸部的下層,除了正面乳房攝影可以再以側面X光和觸診清楚檢查出是否為正常。而一般隆乳後都是可以正常哺乳,只有以乳暈位置為植入切口的隆乳手術,因切口會破壞到乳腺,乳腺被阻斷才會導致阻塞,出現日後哺乳問題。


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   瘦身豐胸一次完成

台中隆乳針對十分擔心筴膜緊縮問題的女性,現在已有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的新選擇,不僅可以讓胸部升級和修飾,還可以瘦到最難瘦的臀部、大腿和腹部,達到全身曲線雕塑的效果。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需先採行以低壓、慢速的方式抽脂,抽出脂肪機器純化和人工篩選出健康活性高的脂肪細胞,再以分散微量的注射方式施打到需填補脂肪的地方。抽取脂肪部位的品質也十分重要,經過醫師臨床研究,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所選擇抽取的部位首選是大腿外側接近臀部,第二是大腿內部,接下來才是腹部,大腿脂肪的品質較腹部為佳,若是患者將來營養補充充足,施打部位的脂肪會增生更快,達到渾圓豐滿的效果。台中隆乳醫師提醒,如選擇將自體脂肪注射於臉部時,則是採用腹部的脂肪較適合,雖然腹部脂肪增生效果較差,卻剛好可以防止脂肪增生過盛,導致臉部線條變形的狀況,或是患者可以將腹部脂肪當作胸部的最後填補修飾。

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手術十分費時費工,一定要找有抽脂和隆乳相關經驗的醫師,抽脂部分是不可採超音波、雷射溶脂方式,這些方式會使抽出的脂肪細胞受傷壞死,抽脂還須配合引流,讓大量的壞死脂肪細胞流出,因大量脂肪細胞死亡後會分裂成脂肪酸和甘油,脂肪酸會繼續破壞健康的脂肪細胞,導致組織壞死區域繼續擴大,更將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危害健康,因此台中隆乳手術進行和手術後1~2天應需裝置引流管,抽脂部位術後須穿著一個月的束衣來加速抽脂後的塑型 。

注射脂肪細胞部分,須注意採行分散微量補充,除了需將每個脂肪細胞都平均散佈,讓細胞能夠吸收到養分得以存活外,每個注射點因被疤痕組織所包圍,組織成自然的隱形胸罩,維持豐盈胸型和挺度,不因歲月和地心引力的而下垂。時常探討的鈣化問題,是過量集中注射下的結果,中間細胞無法得到營養而壞死,形成鈣化,但微量鈣化並不會影響健康。台中隆乳醫師舉例說明,凡是有受過傷的地方因傷口瘉合都會形成微量鈣化,因此微量鈣化也不需將其取出。只有在進行乳房檢查時,須先告知台中隆乳醫師有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的經歷,專業醫師便會注意判讀鈣化的差別,癌症會產生鈣化,但鈣化是不會引發癌症,且兩者是有明顯差別,因此術後的檢查判讀方面消費者也不需擔心。

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手術後,自體脂肪細胞成功移植,就可以永久存在,並會因應個人攝取營養多寡而增生或縮小,台中隆乳指出,術後一個月內不能夠穿鋼圈內衣、不可擠壓按摩,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胸部就會自然漸漸升級,若患者施打後因營養充足,脂肪細胞增生過多,造成胸部大過患者個人的要求,可以藉由運動、減肥,讓胸部縮小、身材更窈窕,但若已造成患者生活上的不便時,還是能夠尋求醫師將脂肪細胞再行抽出。隨著現代醫學進步,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讓女性擁有罩杯升級的改造機會,台中隆乳更貼近女性嚮往『真正美胸』的理想。

台中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