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震波溶脂 6周腰圍少7公分

| |
[不指定 2014/11/12 11:32 | by henry ]
歐美國家近來掀起一股「類抽脂」風潮,也就是類似抽脂效果、但又無須手術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如今台灣也將跟上流行,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昨(24)日表示,衛生署日前首度通過標靶震波溶脂儀,是目前全台唯一針對破壞脂肪細胞膜申請的機器,歷經1年半的申請過程,終於獲得衛生署正式核可,以3次療程來說,約6周後腰圍可減少7公分,預估將爭食不少抽脂市場。

報導╱張雅淳、林明佳 攝影╱翁玉信 部分圖片╱鄭孝威醫師提供

鄭孝威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是利用非熱能的聚焦震波技術精準消滅脂肪,不同於冷凍溶脂需2~3個月才有成效,標靶震波溶脂更快就看出成效、且效果更明顯,雖然目前只適用於腰腹、大腿兩側,但由於機器探頭不需吸附贅肉,因此未來甚至可運用於蝴蝶袖、雙下巴等,不過,若本身脂肪太少仍不適合此療程。

鄭孝威醫師表示,傳統抽脂雖仍有其不可取代性,但標靶震波溶脂卻勢必將分食部分市場,預估引進後頭幾年的業績都將成長300%。 


先了解 術前諮詢醫師
想要進行標靶震波溶脂療程,建議先諮詢醫師意見,鄭孝威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適用於脂肪較多的人,例如肚子肥肉厚度超過2.5公分,另外,有些人是皮膚鬆弛但沒有脂肪,也不適合此療程。 


標靶震波溶脂
鄭孝威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猶如身體的微整形,只要利用午間休息時間就能進行,不但沒有傷口、也不會有疼痛感,療程時間平均約30分鐘。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48416/IssueID/20120225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