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局部贅肉太多、胸型罩杯太小不完美,不外乎是許多女性對於自己身材的兩大煩惱,然而透過節食與運動減肥,不見得真的能「想瘦哪、就瘦哪」,尤其有些女孩習慣以節食作為瘦身的方法,有時一不小心,反而讓天生就不豐滿的胸型更為縮水。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建議,想要同時除去多餘的贅肉、又能雕塑豐滿胸型,不妨透過自體脂肪隆乳雕塑出具有「五感」的美胸,利用自身脂肪的優點與特色,配合醫師豐富的手術經驗,打造出具有自然觸感、美感、真實感、躍動感及零異物感的美胸。
        
因東方女性身材先天上的限制,不少愛美女性消費者曾有藉由隆乳改善身材的念頭,然而一想到隆乳繁雜的過程與風險,以及術後難以除去的疤痕,就讓不少人對於隆乳為之卻步。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指出,改良傳統隆乳的缺點,不同於需要預留大空間植入義乳的傳統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利用自身脂肪,經過純化手續後注入胸部藉此重塑胸型,因此消費者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後,不僅術後恢復速度快,針孔般的傷口更難以用肉眼察覺。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移植多餘的脂肪達到豐胸的效果,不僅可以增加胸型豐滿度,也可以彈性視個人胸型瑕疵進行調整,例如大小不均、外擴等常見的胸型問題,皆可透過自體脂肪隆乳達到改善效果。

尤其東方女性中常見的胸型,上胸緣會較為凹陷,使得胸型視覺上較為乾癟無肉,透過醫師專業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在移植脂肪時加強上胸緣,打造出水滴型弧度的美胸,為整體身材曲線大為加分。

傳統隆乳因義乳材質的緣故,相較之下隆乳後較容易有異物感,然而用自身多餘的脂肪進行自體脂肪隆乳,適量填補至其他部位,不僅能夠自然真實的雕塑胸型,真實胸部的柔軟度與彈性皆可呈現,更附帶瘦身的價值,成為現代人隆乳最兩全其美的選擇。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升級約1至1點5個罩杯,使胸型柔軟自然為最佳狀態,術後可在依個人需求增加罩杯尺寸,切勿貪心求快一次注入過多脂肪,不僅可能使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大打折扣,更可能對身體健康造成負面影響。  



資料來源於:http://eladies.sina.com.tw/forum/redirect.php?tid=3659&goto=lastpost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