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乳袋隆乳已是行之有年且廣被接受的豐胸手術,依照預期的大小,可以一次到位;然而在體型較單薄的女性,義乳袋的觸感總是無法盡如人意。義乳袋在體內也會有破裂、莢膜攣縮、波浪紋等疑慮,雖然發生的機會不高,但還是有再度手術的可能性。現在有了內視鏡的幫忙,不僅手術中組織看得更清楚,更可以精確的剝離空間讓結果更完美,大幅降低術後的疼痛、出血、莢膜攣縮等併發症。所以目前植入義乳袋還是最普遍的隆乳手術。
近幾年來,自體脂肪注射隆乳開始流行;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再打入乳房,不僅可以去掉過多的脂肪,還可以實現豐胸的夢想。而自體脂肪隆乳除了有組織結構相近、觸感自然的好處之外,手術的傷口小、疼痛少,也不必擔心會有義乳袋相關的問題。
從各個角度來看,自體脂肪隆乳似乎都是接近完美,然而還是有一些問題需要釐清。除了可能干擾乳癌診斷的疑慮之外,雖然絕大部分的併發症屬於輕微的鈣化、囊腫及硬塊,只需定期追蹤即可;但若有明顯的感染、囊腫及硬塊則必須接受抗生素注射、穿刺抽吸囊腫或手術清創、手術切除硬塊等治療;若是瀰漫性的病灶,最壞的情況甚至有可能需要做到整個乳房的切除。

(文章轉載於:時代整形外科網站醫療專欄)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