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風東漸,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國人已普遍接受西方“胸大便是美”的審美標準,打開報章雜誌及電視節目,甚至網路上的討論區,無一不是與豐胸相關的話題,愛美的女性無不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傲人的上圍。
“為什麼想做豐胸手術?”門診中都會對來求診者提出這個問題。”覺得自己胸部太小,希望讓自己穿衣服更好看!”,”生完小孩後胸部就一蹶不振了,希望能再像以前一樣!”往往是最常聽到的回答。根據統計,接受豐胸手術的年齡層以30歲上下最多,主要是懷孕、生產後,胸部由哺乳期間的偉大再回歸平淡,會希望藉由豐胸手術讓”曾經擁有”的喜悅能變成”天長地久”,尤其一些打過退奶針的上班族,更希望能回復以往的風光。其次則為年輕的愛美族群,希望能藉由豐胸手術來改善原本平板的身材;也有一些媽媽們,孩子都已事業有成了,才鼓起勇氣來尋求豐胸手術,只為完成長久以來藏在心中的願望。其實豐胸並不一定是愛慕虛榮的表現,而是藉由手術的幫助來讓自己更美好,也是追求自體影像(Body image)、自信的一種努力。在術前建立正確的認知及合理的期待,與醫師有良好的術前溝通,再加上完美的手術與耐心的術後照顧,讓自己擁有自信傲人的美胸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


(文章轉載於:時代整形外科網醫療專欄)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