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關鍵一:換紗布要耐心+細心

當然了,雖然說我可以將手術傷口控制在大約0.3公分,所以可以不用縫合、並進一步增進傷口的癒合速度,但畢竟傷口要癒合仍然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在這幾天對傷口的照顧,就成了致關重要的事了;在傷口未癒合前,細菌容易從傷口進入,然後侵入體內,因此在這個時候對傷口的照顧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術,但倒是很需要你的耐心+細心。

在替你的傷口換紗布時,請務必記得每次、每天都必需使用優碘照顧傷口,然後再用紗布敷蓋好,最後使用醫用膠布(3M)固定住,這就完成了傷口更換紗布的程序了(很簡單吧!)不過,在膠布的使用上也要特別注意,因為少部份的人會對膠布過敏,因此在貼膠布的地方,由於皮膚接觸到膠布,因而產生紅腫、或者有些更敏感的人甚至會起水泡。

其實,這些在你看來以為是傷口出了什麼問題,但事實只是你的皮膚對膠布的反應而已;很多時候,術後的傷口是很漂亮的,但卻因為對膠布過敏而留下痕跡(通常會是發炎性色素沉積),而此痕跡在日後是一定會慢慢消失的,但許多愛美的病人卻還是會很在意。

因此,若你在術後第一週發生一般膠布過敏的情況,建議你不妨儘快更換成嬰兒用低過敏膠布。
不確定什麼是嬰兒用低過敏膠布嗎?沒關係,我貼給你看(如下圖)。當然囉,我的診所已全面讓病人改用嬰兒用低過敏膠布。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北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