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需特別注意

| |
[不指定 2011/06/20 17:57 | by henry ]
自體脂肪移植,是以將抽脂手術所得到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再注射式填補至所需的部位,也就是俗稱的"補脂肪"。因為是用自己本身的脂肪,不會有排斥的 問題,注射後的脂肪細胞在重新建立血液循環後,就會永久存活下來。

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只有將抽出的脂肪細胞洗去血塊後就直接打入,存活率約在五成左右。

現在的自體脂肪移植方法,在每一個步驟都加以改善,將抽出脂肪細胞加入生長因子,血液裡的生長因子對組織修復再生有極神奇的效能,將脂肪細胞加入高 濃度生長因子,就能提高脂肪存活率及皮膚組織的修復能力。可以應用在臉部,胸部及臀部的自體脂肪移植,不論是脂肪存活率及組織彈性都有優於往常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安全,穩定的手術,常用於臉部回春,豐胸與豐臀,雖然會有部分注入脂肪細胞被吸收,但是加入高濃度生長因子後,可以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臉部填補常一次手術就能達到理想效果。由於自體脂肪移植用來豐胸或是豐臀,所需注射脂肪總量較多,如果一次全部注入,會影響脂肪細胞存活率,所以分成 2-3次的手術,達到滿意的長期效果。 與玻尿酸或是微晶瓷等短效填充物相比,自體脂肪移植只需要舒眠麻醉就能進行手術,脂肪細胞存活後就可永久有效,長期經濟效益是最好的。

.自體脂肪移植,該瘦的瘦該胖的胖,一舉數得
自體脂肪移植的填充物出自於個人,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術術後幾乎無任何排斥性的後遺症發生;而且自體脂肪柔軟度及自然度更勝一般人工填充物。加上抽出不要的脂肪又可以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可再搭配溶脂技術(雷射溶脂或飛塑溶脂)將取脂部位做更精緻的雕塑, 讓取脂部位皮膚更為緊實。如此一來, 就可以讓該瘦的地方變瘦,該胖的地方變胖,所以自體脂肪移植合併溶脂手術促成了身體雕塑的新時代到來。


自體脂肪移植比一比
而若拿玻尿酸和自體脂肪移植來比較,一般醫學美容微整形豐頰是以施打玻尿酸填充為主,效果約為半年到一年左右,費用差不多需要三萬至五萬多;而抽出的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若脂肪生存的好,維持的效果甚至可以是一輩子。所以以長期花費來比較評估,自體脂肪移植似乎比較划算些;加上自體脂肪的柔軟自然度更勝玻尿酸,所以自體脂肪移植在整形醫美界也有後勢看漲的趨勢。 

.自體脂肪移植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過程當中須注意到感染風險的控管,脂肪純化的過程要細心嚴謹得到優良品質脂肪細胞,取脂及施打的技術也要良好純熟,才能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另外,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前要做精密的脂肪量測,確定是否有足夠的脂肪可以運用,若是沒有足夠的脂肪可以運用,米蘭時尚診所醫療團隊示,還是會建議採取其他方式豐胸,例如使用水袋或果凍矽膠植入。因此由有經驗的醫師做詳細的術前評估,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是很重要的! 
台中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