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美、日、韓等國家已獲准使用的果凍矽膠,衛生署將於月底討論是否也跟進辦理,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廣泛討論台北隆乳。「果凍矽膠」真的有那麼好嗎? 
針對這個問題,台北隆乳醫師表示,任何材質的填充物,都有其功能性,台北隆乳重點在於適不適合當事人。以鹽水袋為例個人身材情況來做選項的話,特別纖細的女性,就比較適合使用果凍矽膠了。由於身材纖細,其皮膚往往也比較單薄,若是使用目前常用的鹽水袋材質,隆乳手術後的結果本應是「波濤洶湧」的,但就因其皮膚太過單薄,反而會像「露餡」一般,肉眼就可以看到「波痕累累」,因為鹽水袋裡裝的是生理食鹽水,皮膚太過單薄,就容易看到「水痕」,視覺效果就差些。 
相對的,如果使用果凍矽膠,就沒有這層困擾。『果凍矽膠』是一體成型的材質,摸起來的觸感遠比鹽水袋更為柔軟、有彈性,且自然。據台北隆乳了解,有些等不及衛生署開放的「平脯族」們,早有人跨海到韓國或泰國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了。 
只是站在台北隆乳專業醫師的立場,手術只是過程,不論是選擇哪種材質、方式,手術之前的溝通認知與術後照顧問題,都必需確實了解清楚,並不鼓勵國人出國做整形手術,故在此台北隆乳特別呼籲所有愛美人士們,千萬不要急,也不要人云亦云而隨之起舞,就像很多女性都想當「隆乳波神」,但對一個只有43公斤的女性,硬要撐起F罩杯的「規模」,身材比例也是很不協調的。 
台北隆乳醫師強調,術前的停、看、聽是非常重要,一定要和整形醫師充分溝通,依自己的體型、體質和身材比例,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再加上術後定期復診與保養追蹤配合,才是最完美的整形隆乳觀念。

隆乳對現代人而言,已經是相當能接受的手術項目之一,飽滿胸部帶給女性不只是體態上的改變,更能提升許多自信心!但是決定要進行隆乳手術之前,台北隆乳完整的評估,還有健康觀念建立絕對不可缺少。台北隆乳整形外科醫師表示,乳房本身是器官也是腺體,因此手術前要先檢查排除疾病的因素,瞭解病人乳房的健康狀況,再進一步施行隆乳手術,術前檢查瞭解胸部有沒有病變或囊腫、瞭解乳腺健康情況,如果發現問題,還可以提醒病人追蹤。 
台北隆乳手術進行中,醫師要注意的包括麻醉安全、填充物放置的層次、是否引發出血,還要注意保留填充物活動空間,避免引起莢膜攣縮等問題。整形醫師表示,其中填入物要放在那個層次很重要,如果是未婚女性,要考慮將來有沒有打算哺乳,如果想要親自餵母乳的人,就可以考慮把填充物放在肌肉下,跟乳腺保持距離,將來生產完哺乳時若發生乳腺炎的時候,較不會影響到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層次跟術後安全有直接關係。 
此外,每人需求不同,有人想要集中,有人覺得自然飽滿就好,有人要有水滴型的感覺,因此置入層次的不同就會有不同的外型。隆乳整形主要放兩個層次,大部分是放肌肉下,第二個是放在筋膜之下,位置的不同,對體型胖瘦的女性會產生不同外觀結果。 
台北隆乳手術完成後,要不要按摩?按摩持續多久?胸罩要怎麼穿?何時開始穿胸罩?這些都是隆乳女性必須注意瞭解的問題,表示,每人條件不同,對於皮膚比較緊繃的人,台北隆乳建議盡量不要穿胸罩,比較不容易發生硬化問題,對於容易下垂的女性、滑動感比較好,就會視情況台北隆乳建議穿上胸罩,來預防下墜情況。 
按摩乳房有其必要性,因為乳袋置入後莢膜基本上要半年才會穩定,有些人時間會更長,台北榮總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沈秉輝表示,建議至少按摩半年時間到一年,再來可以透過藥物放鬆纖維母細胞的收縮,同時台北隆乳建議多吃維他命E。有性生活的人會因為另一半的撫摸比較少出現這個問題,有些人半年後就不按摩了,胸部會漸漸緊繃起來,不見得是莢膜攣縮,只是填充物缺乏活動空間,所以按摩還是有必要性,有空時輕輕推一下,維持胸部有活動空間,才能長保柔軟自然的效果。
台北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