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問答(二)

| |
[不指定 2011/06/20 16:12 | by henry ]
2. 一次安全範圍內可注射多少C.C.脂肪? 胸部可以增大多少? 

此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豐胸的效果,台中豐胸取決於供脂區與胸部本身條件兩方面,首先供脂區要有足夠的多餘脂肪 (贅油),台中豐胸特別要強調的是多餘的脂肪,絕對不可以為了要取得足夠的脂肪用以豐胸,而把供脂區抽過量而造成供脂區的凹陷;其次胸部本身的容量要夠,台中豐胸最適合移植入脂肪的,當屬產後/歲月痕跡/減肥後萎縮的胸部,這種胸部皮層組織很鬆軟,可承受大量脂肪的移植,反之最不適宜植入脂肪的胸部,當屬平胸且皮膚緊繃如男性的胸部,這種胸部一次無法植入太多脂肪會撐死(有限的空間無法養活過量的脂肪細胞)。 

台中豐胸因此理想且安全的情況下,單次單側的移植量以150C.C.至200C.C.為最理想,如果客人很瘦,供脂量很少,或胸平且緊,則約單次注射100C.C.至150C.C.,甚至於會有100C.C.以下的情況,但要跟台中豐胸客人溝通好(因為原料少豐胸效果自然有限)。 

反之,如果台中豐胸客人供脂量夠多,且胸部組織鬆軟,則單側可注射達200C.C.以上,依據台中豐胸多年經驗,單次手術的豐胸效果約介於半個到一個半罩杯之間。 

另根據台中豐胸多年的經驗,其實脂肪細胞被移植後,數目方面約有7至8成的存活率,但存活下來的細胞短時間內size會縮小,但往後的數年內會慢慢長大,這當中還有很多變數,包括: 

A. 個人體質: 

有些人體質容易發福,這種客人來日不可限量,台中豐胸有一個客人術前是B-cup,手術後變成C-cup,5年後突然跑回來,挺著F-cup開始下垂的胸部要求台中豐胸把脂肪多少抽一點出來。 

B.局部脂肪細胞的特質: 
脂肪細胞外觀通常是黃色/黃褐色,但如果碰上客人的脂肪是黃白色的,這種脂肪細胞便是所謂喝水也會胖。台中豐胸有一位客人,術前是小A,術後變成一個大饅頭(D-cup),回診時,只見她嘴角微微牽動,還假裝生氣地罵我,沒事幹嘛幫她做這麼大,讓其他人以為她裝假奶(鹽水袋)。 

C.日後體重增減: 
體重增則胸部變大,反之則變小。 

D.移植注射的次數與C.C.數: 
當然台中豐胸效果一定和注射的總C.C.數有關,但如果總C.C.數相同,則遵循少量多餐原則,分次移植的效果會比單次好。 

E. 身體其他地方是否有抽脂:
關於這點,先賣個關子,日後將有專文討論。

台中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