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大問答(一)

| |
[不指定 2011/06/20 16:10 | by henry ]
1.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最佳的供脂區有哪些? 

針對這個問題,台中豐胸要再次強調的是,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這是兩種手術(抽脂及豐胸)的結合,前置作業的抽脂尤其比後半段的豐胸更重要,供脂區要先成就自己,再成就別人,例如:想要抽大腿的脂肪來豐胸,則雕塑漂亮的大腿曲線比豐胸還重要,絕對不可以是犧牲自己去成就別人,亦即為了台中豐胸的目的,卻把臀腿的曲線破壞掉。因此要操作這項手術的醫師,絕對要先是抽脂體雕的高手。2010年4月來台講學的德國醫師說過一句話:有時候他會把抽脂的部份交給住院醫師來執行,脂肪注射部分則自己作,台中豐胸認為萬萬不可。

一般而言,馬褲腿區的脂肪是最適合用於豐胸的,但這也因人而異,有些人下半身苗條無贅油,反而是腰腹區存在著贅油,其次大腿前內側的脂肪也可以用,小腿及手臂的脂肪則敬陪末座,在作體雕時,台中豐胸我習慣把人體分成三部份: 

A. 下圍:

臀部的半球體之外多餘的贅油(包括大腿前後內外側及臀部下垂處,半球體務必要赦免,台中豐胸看過很多案例,案例者的醫師本意是要把大屁屁弄小,卻抽出隕石坑來!如果臀部確實太大要縮臀時,請務必要很小心謹慎,當美容外科醫師不可連基本的美感都沒有。 

B. 中圍、腰腹一圈:

縱向上至乳房下緣,下至恥骨/陰部腹股溝上緣;橫向前至肚臍,後至脊椎骨。 台中豐胸

C. 上圍:

手臂與背部,台中豐胸則要特別強調: 
(1)手臂外側與三角肌覆蓋處是最容易被忽略處,大多數醫師只著力於去除蝴蝶袖,而讓女孩子看起來很壯的外前側都留給客人做紀念。 
(2)很多醫師在抽除蝴蝶袖時,手臂中段都抽得很乾淨,(甚至於因太乾淨而凹陷),而靠近腋下和背部連結處同樣留作紀念;需知,要有好的效果,轉彎處脂肪組織務必要全數清除,臂背交界處要完全廓清。 台中豐胸
(3)背部更不用說了,要全面的清除(剩下一層皮),女孩子最忌諱虎背熊腰,
女孩子前胸要有肉(胸部),後背要見骨(皮包骨)。 

以上提到的是體雕部分,如果體雕後的脂肪細胞要做資源回收再利用,移植於胸部,也就是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原則上由下(臀腿)往上(腰腹臂背)分次作上去,但通常台中豐胸會先評估客人贅油的分佈,然後詢問客人,她最想抽或最討厭何處的贅油,如情況無不可,台中豐胸會依照客人的意願可優先抽除。

台中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