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自信豐挺美胸 從此擺脫層層水餃墊  台中隆乳

不管是主打低脊心深V或性感拉溝等機能魔術胸罩,一推出總是可以引起一番搶購熱潮,可以看出女性們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渾圓飽滿,期望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好看,提升自信心。在台中隆乳許多女性調查中發現,其實有不少女性都對自身胸部有不滿意的地方並有想要台中隆乳的念頭,甚至最近演藝圈吳彥祖的名模老婆Lisa S.和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也都紛紛爆出自己曾有需要台中隆乳想法。對隆乳還是一知半解嗎?  台中隆乳最普及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和時下最夯的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相關知識全都告訴你。


隆乳手術首推—內視鏡隆乳

現在的隆乳手術都是以內視鏡隆乳手術為主,台中隆乳利用內視鏡來施做手術,優點是傷口小、恢復期短,依照放填充袋的位置,普遍分為胸大肌下隆乳和筋膜下隆乳,如何決定放置位置可依照胸部的鬆弛度來辨別,胸大肌下隆乳適合胸部較挺的年輕女性,而筋膜下隆乳則是適合胸部較鬆弛的成熟女性; 填充袋可經由腋下、乳暈周邊、乳線下緣與肚臍等切口植入,台中隆乳指出,現在最常選擇的位置為腋下切口,其他切口位置因都有其缺點,已漸漸乏人問津。



填充袋的選擇上,台中隆乳說明,可選擇早期作為試驗袋的鹽水袋,由於是先將袋子植入再加水,因此傷口小、手術程度較簡易,但若病患的脂肪層較薄,會容易摸到邊緣皺折,鹽水袋的破裂率是百分之 一,擠壓容易滲水,滲出的鹽水可以由人體吸收代謝。若病患為胸肌大且脂肪層厚者,台中隆乳可以考慮使用鹽水袋來改善胸部挺度。另一種是衛生署核准開放的果凍矽膠,其材質較具黏稠度,觸感柔軟有彈性,傷口較植入鹽水袋的切口大,手術難度較高,果凍矽膠的破裂率為千分之三,如果有破裂情況,果凍矽膠雖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跑,但壓力解除後果凍矽膠就會回歸原位,不必擔心外漏,適合脂肪層較薄、瘦小胸部的患者。
台中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