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乳

| |
[不指定 2011/06/20 12:21 | by henry ]
台中隆乳手術方法:
台中隆乳的方法(一):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抽脂豐胸隆乳)
先在胸部規劃預計呈現的大小與胸形,來預計台中隆乳移植的範圍並利用 「自體脂肪」的優點來加強需要加強補足的地方讓胸形更加自然與美麗,並做仔細的標示。
從預定的抽脂部位抽取適量的脂肪,而抽取後,使用精密性儀器來篩選適合的脂肪細胞。再將這些適合的脂肪,注射至預填補的胸部組織部位。
台中隆乳的方法(二):內視鏡隆乳(無痛隆乳手術)
目前台中隆乳手術是利用內視鏡來施做手術,利用先進儀器來達到無痕、傷口小使術後癒合快速,台中隆乳並且可以依客人要求調整喜好的大小。除此之外我們在手術前會以鄰近中心診所醫院之健檢設備,來替客戶做到最好的術前安全身體檢查
台中隆乳的方法(三):鹽水袋豐胸隆乳手術
主要是 在兩側腋下做為手術的切口,經由腋下的切口將生理食 鹽水袋置入在胸大肌後側或是乳腺後側,台中隆乳再依個人想要的罩杯大小做所需的 c.c數填入,增加乳房的體積,胸部外觀自然豐滿而且優點手術時間比較短。
台中隆乳的方法(四):提乳手術
可選擇增加乳房的內容物,也就是植入水袋義乳,或減少乳房的皮膚,也就是把皮膚緊縮,把乳頭往上移 。
較輕微的乳房下垂,通常只要做豐胸手術,就可以達到上提的效果,較嚴重的乳房下垂,若不把過剩的皮膚切除掉,同時把乳頭上移,有些客人不只希望胸部上提,同時也希望罩杯升級,這時候就可以採取皮膚切除再加上水袋植入兩種方法併行,效果特別好.
台中隆乳的方法(五):副乳抽脂手術
利用「抽脂」的方法來將副乳消除,先將副乳的部位劃上需抽取的範圍,並針對胸形的改善做仔細標記,讓胸形變美變有型。 
台中隆乳的方法(六):電波美胸
以高科技豐胸產品及高科技電波拉皮儀器,激發乳腺管暢通使乳房發育再生,同時乳腺經由吸收產品後,再使用光速超音波儀器使乳腺體細胞活動促使細胞供養循環不斷,使用電波儀器讓乳房吸收並付予彈性,減緩老化、鬆弛、無彈性、扁平下垂、或萎縮胸部達到豐滿的胸型,這就是電波美胸極受歡迎的原因了。
台中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