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須知

| |
[不指定 2011/05/30 15:59 | by henry ]
豐胸營養與運動不可缺
  胸部的大小及線條很大程度由先天因素決定,而在孩童及發育時期攝取的營養及運動,亦會大大影響成年時胸部的形態。 因為胸部大小是受雌性荷爾蒙的刺激及支持的,女性在成年後,它的分量亦可以因為受到懷孕期的雌性荷爾蒙刺激而大大增加,過後則會回復至與懷孕前相若的分量。 另一類影響乳房大小的組織,就是乳房組織中及其皮下的脂肪,後者會隨著身體肥瘦而有所改變。
雌激素難經皮膚滲透
  現代女性希望身體纖瘦之餘,胸部的尺碼亦能增大,豐胸令體形更加優美。 在這個大前提下,孕育了無數豐胸藥膏、豐胸丸等產品的誕生,這些豐胸產品聲稱只會局部將胸部增大而其他身體部分不變。 這些物品的成分林林總總,一些打著全天然成分的旗號;一些以中草藥為賣點;另一些則是帶有雌激素成分的按摩膏。 然而,雌激素是難以經皮膚滲​​透入體內的;再者,現時科學上仍未發現任何物質,是只刺激乳房而又可令身體其他受激素影響的器官免疫的。 換句話說,沒有一種外用藥品是可以只令乳房增大,而身體其他部分不受影響。
小結
  在註意形態美的時候,往往忽略了所有的美都應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享用的。 如果它僅僅只是能夠觀賞,往往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填充豐胸最大的問題也就在於此,在很多的醫學案例上面,都會發現由填充而引胸部的過敏,或者因為不小心擠壓而造成破壞性的結果的真實情境。

豐胸保健按摩法

  豐胸保健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 
豐胸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复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 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鍛煉是丰乳的良方。 參加體育鍛煉,尤其註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 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豐胸按摩 手法
  第一種豐胸按摩手法:1. 將右手放在靠近左腋窩下側,與左胸部呈同一水平線的位置;2. 同時將左手放在胸部的左側,左手拇指與右手在同一高度,其他手指併攏指向下,然後把胸部從左邊向中心推擠;3. 右手向身體的中心慢慢移動,然後左手從胸部下方開始按順時針方向按摩。
  第二種豐胸按摩手法:1 將右手放在左胸部的下方,虎口張開,其他手指併攏,向上按摩;2 將左手放在右手下方,兩手一起移動向上按摩。
  緊實胸部肌肉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4、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功效: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刺激胸部組織
  1、以雙手手指,圈住整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
  2、雙手張開,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按壓,一直到乳房外圍。
  3、在雙乳間做8字形按摩。
  4、每個動作重複二十次。
  功效:刺激胸部組織,讓乳房長大。
  拉高胸部曲線
  1、身體站直後,舉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腳則向下伸展。
  2、持續五秒鐘之後,換伸展左手左腳,將身體盡量伸直。
  3、左右輪流伸展約各五次。
  4、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功效:充分拉直腋下胸部到肺部的肌肉,刺激乳房,拉高胸部曲線。
  使胸部不會鬆垮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援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4、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豐胸功效:使胸部不會鬆垮。
Tags:
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