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造G奶 大不一定健康

| |
[不指定 2014/11/24 12:16 | by henry ]
近來一則競選廣告中的女主角穿著細肩帶與低胸「小可愛」騎單車,行經新竹北埔老街鋪石路面時,上圍不停抖動,不僅吸引大批「鄉民」點閱,還封她是「北埔乳震妹」,也意外引發隆乳話題。

部分網友推崇「奶大就是美」的想法,舉例近來有波神或模特兒紛紛都隆成G奶、甚至M奶的媒體報導,大讚目前G奶當道。

事實上,乳房是上天賦予女人最美麗的禮物,不但具有生命傳承的意義,也是美麗及性感的象徵,因此,許多女性朋友從青春期開始,就以擁有一對「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豐滿乳房為目標,不論是食補、藥物,或靠按摩,甚至注射、手術等方式,只希望能達到理想的罩杯,但真的要一味地追求大嗎?

以整形外科的觀點來看,若要進行侵入式的隆乳手術,要先檢視是否罹患乳癌或屬於乳癌高危險族群。

若有前述情形絕對不適合手術。

此外,千萬不可超過自身條件,也需考量是否會造成身體負擔及傷害。

舉例來說,很多未婚或年輕女性,因胸部過小或乳房皮膚較為緊實,並不適合一次升級太多罩杯,以免因空間不足,引起莢膜攣縮的問題,看起來也較不自然。

◎到底要做到多大的罩杯?
其實乳房的大小,與肩寬、腰寬和整體身型有一定比例,建議胸圍大概在身高的一半左右,胸圍和腰圍比例約1.3到1.4倍。

超過這個完美胸圍,整體比例就不對了,且形狀也不容易好看。

乳房太大會影響身體健康,包括:原本有脊椎側彎或椎間盤突出的問題,病況會更加嚴重;乳房下緣及兩乳房中間罹患濕疹機率高,甚至可能造成皮膚細菌感染;因為神經支配的關係,如果乳房過大,乳房外圍或乳頭容易產生麻痺的感覺;胸部老化、下垂及乳房肌膚鬆弛速度更快。

還會造成生活上的一些困擾,就像「亞洲波神」巧巧自爆,跑步時,因乳房劇烈晃動導致每次跑步都要「抱著胸部」;因上半身要承重約3公斤的豪乳,肩頸常會痠痛,要靠按摩才能舒緩;買內衣和衣服也相當不方便;更慘的是常吸引迷戀巨乳的異性,很難找到真愛。

澳洲年輕超模桑茉坦承,巨乳導致她嚴重背痛,難以開車,無法跳舞,容易撞倒東西,或掃到杯子,以致飲料灑滿餐桌等不便。

建議患者在隆乳手術前一定要找整形外科專業醫師仔細討論,並搭配一些先進的影像模擬科學儀器,評估受術者條件,術前即可透過參數的前後比對,預知術後呈現的樣貌,再選擇符合身體比例的大小進行手術,才不會術後徒增糾紛或麻煩。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831938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