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冬天進補的時間,中天《大學生了沒》讓大學生帶來推薦的冬季補品,其中最受女生歡迎的豐胸料理酒釀芝麻湯圓湯,讓人妻陶晶瑩(陶子)也急著搶先試吃,但她一吃完就皺著眉頭,她說:「它酒味好重喔,但還是好吃啦!」

相較於女生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男生身體較沒虛寒的問題,主持人阿KEN將手放在口袋裡說:「我反而是冷底的,所以都要摩擦生熱摩擦,摩擦會生熱嘛!」陶子機智反虧:「之後都帶女生去吃活蝦、吃火鍋,然後…」調侃日前阿KEN和安心亞吃火鍋被周刊拍到的緋聞。

節目中邀請《大漢賢后衛子夫》的演員沈泰、周麗淇,周麗淇透露會在家燉一些木瓜、白木耳等比較滋潤的食材,對皮膚也很好,而沈泰其實私下是一個養生的人,不吃炸物、烤的,以維持身材。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4/11/19/1512870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