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痛不痛?

| |
[不指定 2011/05/17 14:42 | by henry ]
痛的話是要依個人的感受力而定!!雷射溶脂只有打麻醉的時候會痛但是就像打針一樣...
打完麻醉後 接下來的過程就不會痛嚕至於術後的疼痛的問題!!術後可活動自如,也不會感到疼痛。術第二天才會感覺到有像瘀青一般的疼痛感,
但第三天可能就不會痛了,接著幾天感覺到傷口發癢,表示傷口開始癒合了。(要視個人狀況而定,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

至於留疤的問題雷射溶脂的傷口非常小(雷射溶脂及引流抽脂傷口約在1-3mm內)
不需要縫合
疤痕小留疤的話要看個人體質(蟹足腫體質的話會比較容易留疤)一般人術後傷口照顧的好的話

是幾乎不會留下疤痕的
雷射溶脂是最新的塑身法,和傳統的抽脂手術原理大不相同,它運用雷射的震波方式,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脂肪,減少脂肪的數量。


愛美女性的最愛–雷射溶脂

近年來流行韓風整形,也帶動了國內愛美女性-尤其是有嬰兒肥、國字臉、鬆垮臉的女性更對臉部非常注重。

早期的電波拉皮、飛梭雷射,到後期的肉毒桿菌與玻尿酸施打,使得愛美人士必須不段重覆接受治療才能維持成效。

緣起義大利的雷射溶脂技術不但無上述缺點,更具微整形的方便及美容手術的持久效果。而且雷射溶脂也早已獲得美國FDA以及國內衛生單位的認可。

只要在患部施打麻醉藥,經由雷射溶脂準確的光纖技術,透過雷射溶脂所發出的雷射熱能,就可以把囤積已久的脂肪溶解掉。雷射溶脂在手術後,不但傷口小,不會再傷口留下疤痕,更能使患者在短時間內恢復傷口回到工作崗位。

雷射溶脂,確實是愛美女性的最愛。

和傳統整形科抽脂手術


什麼人最適合做雷射溶脂?

許多進行體重管理的人會發現,無論多麼努力的運動、節食甚至是吃藥,都會有局部減不到的脂肪,如上臂蝴蝶袖、上下腹皮下脂肪/游泳圈、大腿內外側等。雷射溶脂不是用來減重或減少內臟脂肪,而是雕塑體型的最新科技。

想解決這部份的脂肪,且不想接受高風險又昂貴的傳統抽脂手術,雷射溶脂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愛美女性的最愛-雷射溶脂

近年來流行韓風整形,也帶動了國內愛美女性-尤其是有嬰兒肥、國字臉、鬆垮臉的女性更對臉部非常注重。早期的電波拉皮、飛梭雷射,到後期的肉毒桿菌與玻尿酸施打,使得愛美人士必須不段重覆接受治療才能維持成效。

緣起義大利的雷射溶脂技術不但無上述缺點,更具微整形的方便及美容手術的持久效果。而且雷射溶脂也早已獲得美國FDA以及國內衛生單位的認可。只要在患部施打麻醉藥,經由雷射溶脂準確的光纖技術,透過雷射溶脂所發出的雷射熱能,就可以把囤積已久的脂肪溶解掉。雷射溶脂在手術後,不但傷口小,不會再傷口留下疤痕,更能使患者在短時間內恢復傷口回到工作崗位。雷射溶脂,確實是愛美女性的最愛。
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505)